close

話說昨日 天微涼 據說 有個很盧的颱風在搞怪

所以說呢 這個時候 來個熱騰騰的 大補湯 是最棒囉

冬天進補湯中 我最愛最屬薑母鴨了

有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吸引力

所以看到 金山街這裡 也有在賣薑母鴨

那 我一定 得來好好嚐嚐囉

我點了主角- 薑母鴨麵線  ,JP 點了 魚排飯

嗯~~該怎麼 說好壞呢

以一大碗  的薑母麵線 NT100 來說 料還算豐富

可是就覺得還不太完美 除了本人我自認是個鐓湯高手

(呵呵呵,真是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~~所以薑母鴨 也是我拿手的喲~~

改日 等比較有空時 再把料理方法整理出來 保証 簡單 好吃 又美味的啦~~  )

從一點簡單的地方 來看~ 通常 湯類所放的高麗菜 應該不會是切細條絲的吧!

不過 值得嘉許的是~ 鴨肉 還滿有韌度 Q度 不會破破的 ( 台語)

還加一些 無傷大雅的 餃類  這是OK的

不過 還加了一些奇怪的內臟 如鴨血 /肝 ~~什麼的  關於這點 我個人不太愛

大致就這樣囉!

 

註 :據說 海島咖啡 簡餐 不錯吃  呵呵~~ 已經 約好時間去吃囉

     結果如何呢 下回 分曉 囉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jea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